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一个人的第一次出国旅行

昏暗的早晨机场, , 令我的心情也紧张起来。 一个人旅行,我 ... 应该可以吧?

到Bangkok机场等转机到Auckland,  机场超大的, 不清楚方向的我一直往前走, 竟也让我找到airport hotel休息等飞机。

怕错过班机的我每隔不久就盯着房里显示班机的荧幕看, 没办法好好睡着...

终于等到上机, 发现我那排三人座只有我一个人, 心里暗暗窃喜。 等seatbelt 灯一灭, 立刻准备平躺休息。 才要行动, 就冒出一对公公婆婆问我可不可以坐到这儿来。 天啊, 我能说不吗???? >口<

好吧, 既然饭已成粥, 我只好安慰自己说这是缘分啦, 就开始跟他们聊起来。 他们竟然只说德文? 真么可以这样?!鸡同鸭讲了一阵子, 我终于累得放弃了。插了耳机准备看戏。 yiiih???没有声音? 叫来空服员弄了好久, 结论是我座位的耳机插座坏了, 然后leh?? 没有然后。 我也笨笨的不懂得要求换位。 就这样坐在那儿翻来覆去希望可以睡着。还好后来发现有酒喝, 拼命灌红酒, 才昏昏沉沉的入睡。  

不爱搭飞机的我就这样在半梦半醒的煎熬中度过12小时飞行, 到达Auckland时已经快疯了...

一踏到亲爱的大地, 世界立刻美好了起来。 最困难的已经过去, 好玩的正要开始...

纽西兰我来啦!!~  o(^o^)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