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多事之秋

自几个月前摔楼梯, 人生中第一次包石膏后, 就大小病不断...


开工不到半年, 20天病假全拿光, 加今天的病假还超支1天。这又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“创举” (对! 现在发着烧,流着鼻涕写部落格)


多事之秋事件记录:


- 摔楼梯打石膏


- 第二次生水痘 (小时候明明出过了 T_T) 。 因为这次事件错过了一个很好朋友的婚礼, 很遗憾。 还答应了作姐妹团的。再次对不起 (-_-")


- 胃痛两星期, 直到我服输去看医生吃药


- 发烧, 伤风感冒,咳嗽,喉咙痛


算算也快四个月了, 秋天也不过这么长, 希望快过去了吧!


ps. Moon 我有去拜拜了... 


 


1 comment:

  1. huh..原来你是第二次出水痘啊?我是连第一次都还没出过呢...(怕怕).

    "很好朋友" 是指我吧?哈哈!好荣幸被标上这标签!
    anyway..多事之秋现在都应该是过去了!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顺顺利利吧!

    版主回覆:(02/23/2011 08:46:39 AM)


    Uni until now still keep in touch wor. not 很好朋友 is wat leh....heheeh
    wish both of us GOOD LUCK in this new year la!! :)

    ReplyDelete